尤朵娜

6月平价好用大碗合集  兼具内外保养哦~

发现手上有一些在用、在吃的,都不错,价格也美好,给大家整理一下哦,其中有自己入的,也有前段时间品牌寄过来的试用品,笔芯

SALUDBOX补铁口香糖
口香糖,还可以补铁?你没有看错啦
前一段时间一忙碌就头晕难受,感觉到很累,气血不足!再说本来就铁、叶酸、B12缺乏,补气血的根源,是先补铁。在朋友安利下,她说西班牙这个网红保健品牌子的补铁口香糖,比起食补、传统保健品吸收更快,嚼一嚼的过程中,在舌下、口腔黏膜就吸收,另外还含有叶酸、B12等,补铁外还可以提高免疫力,缓解疲劳~

更吸引我的是它设计包装,觉得好奇嘛,再说平时饭后就有嚼口香糖习惯,这款补铁的,是薄荷味,服用也是每天饭口一粒,中饭后我会嚼一粒,不仅补铁,还可以清新口气,一举两得。另外,它家胶原蛋白、维他命等也是做成口香糖、软糖的,还送了我几个试用装,都是独立包装,装在身上干净卫生~

ukiss蜜桃卸妆膏
回购款,用了好几个空瓶,混合皮大爱到不行。

蜜桃款包装粉嫩,少女感十足,清新甜蜜的水蜜桃味,闻着就想能补能挖几勺放进嘴里,它的乳化速度超快,卸妆干净清爽又彻底,防水的睫毛膏、眼线笔都可以很好溶解,日常防晒、隔离、底妆更不在话下,关键是现在大夏天用不会焖痘。

nice的是不到50块,相比芭妮兰来说,便宜一半呢~

VC水
之前用薏仁水来湿敷,用完之后,直接就开瓶来用,这个一大瓶也是不到50元,怎么用也不心疼。

VC水质地清爽,有一点清新的橙子味,这个季节湿敷的话,我喜欢用它浸泡化妆棉后,放冰箱里冷藏一小会再上脸,敷着很舒服,敷完之后能感觉到肤色匀净透亮一些,后续再用护肤品也好吸收一些。另外,也可以把它分装到喷瓶里,外出的时候喷一喷补水用。

T8 蒸汽赋活发膜
大家说用过蒸汽发膜,发质会变好,拿到这款发膜,也是满怀期待、迫不及地的试试,毕竟是第一次用蒸汽发膜!

这个是独立一次性包装,旅行、出差方便携带,洗完头后擦干水分,把头发集中到头顶,然后带上发帽并固定,按摩,让发帽内层的发膜精华充分发挥它的功效,大概8分钟后,取掉冲洗干净就可以。

用完吹干头发后,头发摸起来顺滑强韧很多,跟之前干枯毛躁的状态,是两个差别很大的手感,吹干后头发丰盈清爽,不会太贴头皮,real好感,关于成分以及功效介绍,大家看图了解吧~这款发膜,要纳入回购清单中去。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