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朵娜

夏天公主在用消毒喷雾,我也在用~
emmmm……


开篇,我其实想告诉大家,今天分享的东东,是从我姐姐那里“抢”来的!!!

“这……究竟是怎么啦?”

因为,这款白因子消毒喷雾是姐姐专门从台湾带回来,给她的宝贝妞妞专门清洁消毒用的,所以,这下知道了吧~

“那……为什么我要抢小盆友的东西呢?”

因为,在《爸爸去哪儿》中,我们的夏天小公主用过啊,还有,还有,颜值爆满的,我爱的周嫂昆凌大公主也用过啊,当时,她在月子里,都是用它来给空气消毒,所以,这下知道了吧~(emmmm……噢,被大家发现,我是个追星迷啦)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都想了解更多它的使用感吧,不要着急,往下看啦~

我抢过来这个是50ml的,是可以直接喷洒于皮肤、粘膜消毒用,这个大小可以方便外出携带,我抢过来,因为平时出差比较多,入住酒店,在房间里喷一喷正好可以用到,同时50ml的大小也可以带上飞机,其实姐姐还带了500ml衣物消毒喷雾的回来,是放在家里,给妞妞的衣物、玩具、餐具等等消毒。

说它是消毒喷雾,不过它一点也没有刺鼻的味道,喷洒出来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液体喷洒出来非常纯净。它的主要成分是水、氯化钠、次氯酸,灭菌率高达99.999%。

这款消毒喷雾可以用于皮肤、粘膜、双手的消毒,也可以用于是衣物、环境物品、空气消毒,就连破损皮肤,也是可以直接用的,这个真的太赞啦,像平时穿新鞋子磨破脚、运动擦伤或者万一不小心划破等,用它喷一喷,用它消毒简直太方便。

还有,平时,我们出去游玩,如果找不到洗手的地方,又想用手抓东西吃,也正好可以用它喷一喷啊,所以我觉得呀,这个不仅小宝贝可以用,大人也照样可以用的呀,所以说,我没有抢错呀。

嘻嘻,看给我自己找的理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