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朵娜

肌肤也需要“断舍离”,你知道嘛?!

话说,收礼物的心情是非常嗨皮的,特别是对胃口的礼物~~

今天分享的花皙蔻肌肤屏障修护调理水是品牌寄给我这位小红薯来试用的,其实收到也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最近忙忙碌碌,又加上懒癌发作,现在才想起来写试用报告!

不知道大家在护肤中,有没有遇到这个情况:每天护肤用一大堆护肤品,即使是大牌,肌肤状态并没有改善呢?emmm,其实并不是越贵越好呢,亲身经验告诉大家,因为前段时间我自己的肌肤状态不好,本来想着各种瓶瓶罐罐往脸上涂抹,但是效果并没那么好的说。这不想起了花皙蔻肌肤轻断食概念,抱着试试看拆了这款断食水来用。

花皙蔻断食水的包装,黑白色性冷淡风瓶身,符合流行的ins风有木有?当然,也透露出花皙蔻轻断食“少即是多”的概念,这款水其实是喷雾设计,质地是透明的水状,喷雾的渗透力非常快非常迅速,喷出来后,肌肤瞬间就有滋润水嫩的感觉,并且它非常清爽,喷在脸上瞬间也会有沁凉气爽的舒适感,比较适合夏天天气热的季节使用。

我是混合皮,天热的夏天T区爱出油,最近又白天在外面跑,晚上又疯狂熬夜,皮肤暗沉不说,还毛孔粗大、冒痘,可以说是比较愁人的说,所以我白天把它带在身上,需要的时候喷一喷,晚上睡觉前,又把它喷在化妆棉来湿敷,这样坚持下来,肌肤不仅膨润充盈,水润感不错,也能感觉出肌肤屏障更厚了,尤其是湿敷后,暗沉情况也有明显改善,肌肤看起来健康不少。

而关于成分,这里也给大家做了功课哦,断食水的主要成分是纳米级NANO玻尿酸,是业界公认的最小补水分子,补水力、渗透力都比普通玻尿酸还要强大!香奈儿和兰蔻的保湿精华水也是含有这一成分的。当然也难怪使用过后,皮肤改善了不是一点半点哦,所以我也更加相信盲目使用太多护肤品会给肌肤增加负担,肌肤不佳时也需要“断舍离”,为皮肤减负,等稍作休息后,就可以再次获得更好的吸收~

对了,还有收到7天用量的轻断食洗脸的玻尿酸多糖安瓶精华液,也是渗透力很好,吸收超快,跟断食水搭配使用,肌肤不只是弹润,还有满满的活力感~

评论

热度(28)